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极兔速递是什么快递公司 创始人李杰是哪个国家的人?

    【导语】极兔速递,被称为快递界的“拼多多”。据媒体最新报道,韵达、申通等通达系快递公司正式封杀极兔速递。此消息一经报道,引发市场的关注。不少人好奇,极兔速递是什么快递?公司创始人李杰是哪个国家的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极兔速递是什么快递
    极兔速递是什么快递

    极兔速递,成立至今不到5年时间,已成为东南亚快递龙头。据官网资料,目前,极兔速递在全球拥有近15万名员工,业务已经覆盖中国、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柬埔寨及新加坡八个国家。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3月,极兔速递中国起网,发展势头迅猛。截至今年8月,极兔速递日均业务量预估超700万件。

    据了解,极兔速递创始人是李杰,以前是OPPO印尼公司创始人。公开资料显示李杰出生于中国,1998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经管学院营销专业,与OPPO幕后老板段永平关系匪浅。因此,极兔速递与拼多多业务合作颇多。

    极兔快递属于哪家物流

    据了解,它是拼多多特别关照的快递,明面上说没有战略合作关系,实际上背后暗藏暧昧。和四通一达类似,就是市场份额小很多。

    有了头部流量的支持,简直势如破竹。就像京东把商场做好一样,流量订单强大,养活一个快递团队没问题。因为品多多上层海量商家订单的导向,可以分流很多极兔,足以不断壮大极兔快递。

    极兔速递在哪里取货

    1、快递公司会给你发短信,告知你的快递到了,让你去到具体的地方取货,并告知你取货码。

    2、到快递取货点,你向快递人员告知你的取货号码,或者你扫站点的提货码,等待快递分拣人员给你提货。

    3、快递人员会根据你的提货码,找到你的快递,扫码出库后将快递交给你,即取货成功。

    温馨提示:目前,极兔快递很多人都在吐槽,希望售后以后也照顾下,速度也提升起来吧,不然真的得叫乌龟快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