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恶意差评敲13商家1400元 称缺钱才这样做

    对于商家而言,最看重的就是顾客的消费体验,不想看到有一个差评。如果消费者在网上给差评,有些商家会主动联系投诉者,给予一定补偿希望对方删除差评。近日,来自深圳的一名女子恶意差评敲13商家1400元,她竟然想靠这种方式牟利。

    刷差评牟利
    刷差评牟利

    近日,深圳一家餐饮店,接连遭到同一名顾客的恶意投诉,开始商家为了避免麻烦给对方退了款,可没想到的是,女子竟然接连三次投诉这家店,店长向同行反映这件事,获悉他们也遇到类似情况,于店长最终选择了报警。警方经过调查发现,这名女子以同样的方式敲诈了13名商家,该名女子最后以敲诈勒索罪被警方批捕。

    这名女子事后表示,她在一次偶然的购物中知道这件事情,称只要给了差评,对方就有可能主动找上门商量删差评以及赔偿问题,再加上她现在没有工作缺钱,于是她利用这个方法敲诈商家,没想到因此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