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发布会直播地址 在哪可以看?

    10月22日晚上8点,华为将举办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将发布多款新手机,对于很多喜欢华为的消费者来说,已经等待这一天有很长的时间了,那么华为mate40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40发布会
    华为mate40发布会

    准备观看华为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的人群,可以登录华为官网观看,地址为:https://consumer.huawei.com/cn/。Mate40系列将分为4款机型,分别是Mate40、Mate40Pro、Mate40Pro+与Mate40RS保时捷版。

    配置方面,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将搭载麒麟9000芯片,支持66W有线快充。其中Mate40Pro+将搭载6.76英寸的OLED曲面屏,后置徕卡4摄像头,最高支持支持8K视频录制、5倍光学变焦,售价79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