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曝印度经济惨状 人均GDP或比孟加拉国还低

    印度是全球第五大经济体,实力相对一些国家来说是较强的。不过,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印度经济遭受重创。其中,有美国媒体曝光当前印度经济的惨状,那么其具体情况如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印度经济受疫情影响
    印度经济受疫情影响

    近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公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该报告预测印度2020年经济情况,表示印度人均GDP或低至1877美元,而孟加拉国人均GDP或达到1888美元。对此,美国彭博社一针见血指出,印度一直自称是亚洲地缘政治最重要的国家之一,但结果却不如孟加拉国。

    消息指出,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印度经济十分惨烈。据悉,此前印度公布4至6月GDP数据,显示该国经济同比下跌23.9%,是在疫情期间全球经济表现第二差的国家。另外,根据世行的预测,印度在2020年的GDP总量或下降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