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麒麟9000芯片 揭开自产厉害之处

    美国断了华为的芯片,因此华为并不感到害怕,因为华为有“备胎”,许多年前,华为就已经开始研究属于自己的芯片,随时做好美国断供的“备份”。华为的新手机将用上麒麟9000,许多人关注华为麒麟9000芯片有多强?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自研芯片
    华为自研芯片

    华为正在努力自主研发,这条路上并没有停止过,华为迟早有一天会独立自强。华为已经研发出鸿蒙系统和鲲鹏计算机,这是华为的骄傲,也是国人的骄傲。那么,华为麒麟9000芯片有多强大?接着了解一下。

    华为Mate40的发布越来越近了。在性能方面,华为Mate40将配备麒麟9000芯片,而Mate40 Pro,Mate40 Pro和Mate40 RS将为麒麟9000芯片。前者基于7nm EUV工艺,而后者基于5nm工艺。

    最新的AnTuTu运行性能数据显示,华为型号NOH-NX9配备了麒麟9000芯片,并配备了8GB+256GB存储组合。总体得分约为690000点。

    在此之前,三星的下一代旗舰芯片Exynos 1080 AnTuTu的运行得分非常接近麒麟9000,这意味着Exynos 1080和麒麟9000的性能应该处于同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