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媒称中美已别无二致 中国的经济越来越强大

    近年来,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好了,就连外国媒体都羡慕中国如今的实力,最近德媒称中美已别无二致,德国媒体说中国的实力越来越强了,在未来甚至可能会超越美国,不得不说,德媒对中国的评价还是比较高的,而且他们看问题也是比较透彻的。

    中美发展
    中美发展

    十年后,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中国能否超越美国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但是在这个问题上,许多国家持有相同的看法,他们认为中国可以超越美国。前一段时间,德国媒体对中国给予了高度评价。德国媒体认为,中美经济将主导21世纪,但在10年后,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德国媒体认为,资本投资是国际发展和变革中的冒险。

    在当今世界,中国经济可以保持持续发展。尽管过去两年有所放缓,但中国的潜力仍然存在。与中国的合作在未来将越来越多。一带一路合作的兴起表明中国愿意与其他国家分享经济发展,所有国家都应抓住机遇。

    更重要的是中国社会的发展。国家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在这方面,美国远不及中国,德国媒体认为,中国给予美国相同的待遇,两国都有自己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