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再制裁6家中国媒体 这些名单出炉了

    近日,看到了美国在其他国家制裁中国6家公司,以及2名中国人,现在再一次听到美国新一轮制裁。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再制裁6家中国媒体,这次美国盯上了媒体,这次美国以什么样的理由制裁我国企业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再次发出制裁
    美国再次发出制裁

    美国屡次对中国“下黑手”,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多次对我国企业无端指责,发现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遭到美国不公平“待遇”,这是美国对我国的针对的行为,大家有目共睹。美国再制裁6家中国媒体,名单出来了。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当地时间星期三(21日)宣布,美国国务院已决定将在美国的六个中国媒体分支机构列为“外国使团”。

    据美联社报道,这次被美国国务院列为“外国使团”的中国媒体包括:“一财全球”(即第一财经英文版)、《解放日报》、《新民晚报》、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SSCP)、《北京周报》、《经济日报》。美国国务院将要求他们注册为“外国使团”身份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