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退出太极禅高管 该公司发展现状如何?

    太极禅,全称是太极禅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由马云和李连杰创办,旨在用公益的心借助现代商业手法来推动太极文化的发展。据最新消息,马云退出太极禅高管职务。外界好奇,太极禅公司现状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退出太极禅高管
    马云退出太极禅高管

    天眼查信息显示,10月16日,马云退出太极禅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职务,接替者是杨荇农。信息还显示,太极禅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本5727.38万人民币,李连杰为法定代表人。

    官网资料显示,太极禅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太极禅文化研究院、太极课程研发及培训、生活美学课程培训、禅修课程培训、太极禅生活馆加盟、衍生品开发及授权、青少年公益教学等。经过9年多的发展,该公司队伍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