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手机一般降价多少 和618哪个力度大?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马上就要来了,各大电商平台会在这天推出促销活动,很多小伙伴都想在双11期间购买新的手机,那么双11手机一般降价多少?双11和618哪个力度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双11手机降价多少
    双11手机降价多少

    在双11这天,不同的手机品牌和不同的手机型号,其降价的幅度都不一样的,具体降价多少,需要看电商平台和品牌的促销活动。以去年的双11为例,在拼多多上原价5499元的iPhone11,4599元就能买到,降价幅度达到900元。

    那么双11和618哪个优惠力度大?双11作为中国年度的购物狂欢节,其优惠力度无疑是最大的。而每年6月18日是京东店庆日,在店庆月京东都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在此期间,其它电商平台也会推出相应的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