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光国微股票跌停 为什么跌得那么厉害?

    紫光国微,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被称为芯片第一龙头股。昨日晚间,紫光国微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今天,紫光国微跌停。不少投资者好奇,紫光国微跌停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紫光国微跌停
    紫光国微跌停

    截至发稿前,紫光国微封死跌停板,股价报113.65元,市值为689.65亿元。消息面上,10月20日晚,紫光国微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年初至本报告期末,紫光国微营业收入金额为23.20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4亿元,同比增长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净利润6.24亿元,同比增长66%。

    分析认为,紫光国微今天跌停或与市场预期太高有关。据统计,今年以来,紫光国微牛气冲天,累计涨幅接近150%,股价一度达到历史高位160.8元。但是,股价走高之下也让投资者对其产生悲观情绪,最终反映在股价走势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