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向印尼提供贷款 金额高达31亿元人民币

    全球大流行的新冠肺炎疫情,如今依旧威胁着人类的生命健康,其次就是各国的经济。新型冠状病毒在长达大半年的蔓延和肆虐下,对世界多国造成极大的冲击和影响,近期,日本向印尼提供贷款,这笔贷款的金额高达31亿元人民币。

    日本借500亿日元给印尼
    日本借500亿日元给印尼

    据外媒报道称,10月20日,印尼总统佐科和日本首相菅义伟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首脑会谈,在会谈过后的记者会上,菅义伟宣布,日本向印尼提供贷款500亿日元,用于加强印度尼西亚的“防灾措施”。不过,此消息一经发出,引起不少日本网友的热议和不满。

    据悉,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受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最多的国家,为了向印尼提供帮助,日本“大方借钱”的举动引起诸多网友的热议,并呼吁日本首相能够多关注一下国内的疫情形势,希望能把钱用在刀刃上。这次日本向印尼提供金额高达31亿元人民币的贷款,这的确是一笔不小的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