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中国预定量 三天超15万台

    日前,苹果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不过此次的苹果手机新品没有附赠充电器和耳机,所以引起了大量消费者的吐槽,表示不想购买新机了。不过吐槽归吐槽,iPhone12在国内的销售还是十分火爆。据悉,iPhone12中国预定量三天超15万台,这一数量也让很多人吃惊。

    苹果12在中国销量火爆
    苹果12在中国销量火爆

    据悉,10月16日晚8点,iPhone12及iPhone12Pro正式开始预售,在预售当日,产品就已经全网售罄。另外,根据相关统计显示,截至10月20日上午9点30分,iPhone 12的预订量已达到152737部,还不到三日的预定量就超15万台了。

    此前分析师指出,由于iPhone 12配备了5G,尽管没有附赠配件,但还是有可能掀起旧机型用户换机的超级周期。从当前的情况来看,苹果新品的热度还在持续,在中国的预定量或还会继续上涨。所以,也有不少人也表示,这是大型“真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