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买房中介费全世界最便宜 房地产经纪人生存报告

    买房是不少人的愿望了,因为想要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不同地方的房价有所不同,特别是现在很多人买房都喜欢找中介了,这其中的中介费也是有差异的。但是有消息称中国买房中介费全世界最便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买房中介费如何
    买房中介费如何

    房产中介大家都不陌生了,房地产中介行业是房地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房地产中介贯穿在房地产业经济运行的全过程之中,为房地产业的生产、流通和消费提供了多元化的中介服务。现在有房地产经纪人生存报告,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买房中介费

    据了解,房屋中介公司肯定是要收费的,一般他们的收费标准应该是房屋成交价的百分比。还有房地产经纪服务实行明码标价制度。对于买房中介费,昨日,中原集团创办人施永青指出,我们一开始中介费收1%,现在基本收2%至3%,其实国际上大部分收5%至6%的,收的是全世界最便宜的。

    今年5月,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20年百万房地产经纪人生存报告》出炉,有49.7%的房地产经纪人表示自己有固定的底薪。74.2%的经纪人底薪在3000元以下,超过5000元的占比仅在个位数,另有过半房地产经纪人无固定底薪。另外,有47%房地产经纪人有已拥有自有住房,39.8%的房地产经纪人租房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