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胡润百富榜发布 谁是中国最富有的人?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不断提升,各行各业都产生不少富豪,因此,大家对每年的富豪榜排名都非常好奇,都想知道谁是中国最富有的人?然而,现在2020年胡润百富榜发布出来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排名。

    胡润百富榜
    胡润百富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胡润研究院发布的富豪榜单排名出现新的变化,虽然中国首富仍然是马云,但胡润百富榜的前十排名里出现了新面孔,分别是,“黑马”钟睒睒、顺丰的王卫、牧原的秦英林、钱瑛夫妇等。

    根据在胡润百富榜的统计数据显示,前十排名分别是马云、马化腾、养生堂的钟睒睒、顺丰的王卫、恒大的许家印、美的的何享健家族、碧桂园的杨惠妍家族、网易的丁磊、拼多多的黄峥、以及牧原的秦英林、钱瑛夫妇。

    由此可见,中国最富有的人依然是马云,今年马云财富增长1250亿,最终以4000亿元胜出,继续保持第一位,其实,马云已经连续四年蝉联中国首富。另外,马化腾以3900亿元身家位列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