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需要征信吗? 这些条件具备通过率更高

    城市车水马龙,就连在农村都能看到这种现象,越来越多人都能买上一台属于自己的汽车了,发现全款买车较少,贷款类买车比较多,后者受到许多人青睐。贷款买车是需要一定的条件,有人问车贷需要征信吗?不知道的一起看一看。

    办理车贷条件
    办理车贷条件

    许多人对买车需不需要这个问题不了解,车贷需要征信吗?正确的告诉大家,是需要的,还有良好的征信。众所周知征信对于我们来说是特别重要的,如果办理贷款类业务,必须要查看征信,征信良好就容易通过,征信不好就直接被拒绝。

    贷款买车条件:1、具有充分的民事行为能力。2、具有当地永久居留权和有效居留身份。3、车辆抵押贷款人必须具有正规职业和长期稳定的收入。4、车辆抵押贷款人无不良犯罪记录和不良贷款信用记录,社会信用良好。

    5、车辆抵押贷款人的结婚年龄必须在22岁至55岁之间,女性不得超过50岁。未婚需提供第三方不可撤消连带担保(第三方担保人要求等同于贷款人要求),预付定金必须高于20%,根据你申请贷款的单位的要求可能会有所提高,通常为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