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怎么过户给子女 过户不动产具体方式有这几种

    在城里买了房的人都知道买房子需要办理房产证,这也为了自身权益的一种保障,只有办理的房产证书才属于自身财产,若有第二方包括自己的子女想取代,那只能到房产局进行办理过户登记。那么,房产怎么过户给子女呢?需要办理什么手续?下面看看。

    房产过户流程
    房产过户流程

    当父母选择将自己的不动产(房子)以出让、赠与、继承的方式过户给自己的子女时,很多人都不知道做怎样做的,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三种方式,想知道房产怎么过户给子女的伙伴不妨看看,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房产过户给子女的方式有三种:第一种是以出让的方式办理过户,以买卖的方式按照交易的程序去办理过户。第二种是以赠与的方式办理过户,办理赠与公证,然后办理过户。第三种是以继承的方式办理过户,但这种情况需要发生在父母一方死亡的情况下,不是很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