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3分钟带你搞清楚!

    很多人都知道,房产是可以拿来抵押贷款的,如果房产的价值较高,可以轻松贷到比较高的额度,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房产抵押贷款办理流程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选贷款机构。接受房产抵押贷款的机构有很多,贷款的机构可以是银行,能够在银行贷款是最好的,因为银行的利息是最低的。也可以是其他类型的金融机构,当然这一切都是要保证自己的资金安全前提之下。

    2、准备好抵押申请材料。先了解清楚贷款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可以向贷款机构询问清楚。一般来说,需要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购房合同等

    3、审核。既然都已经是审核了,那么就说明你的资料已经提交了,从这一步开始就没有你什么事情了,该做的就是等待审核的结果下来就好了。

    4、评估。一般来说,机构都会去找专业的人来进行评估,并且这个评估费用是需要你来承担的,一般都是千3到千5的手续费。不过具体价格还需要看实际情况。

    5、签合同。到了这一步就说明了你的基本信息是合格的,没有什么大问题,签合同也就是要沟通好下款多少、利息多少、还款等一系列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