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下澳洲代购店倒闭奶粉滞销 没法和电商竞争

    2020年新冠疫情让所有国家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据了解,疫情下澳洲代购店倒闭奶粉滞销,各大代购平台纷纷下线,因为在价格上没法和国内电商平台竞争,国内物流也没有中断,消费者只会找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奶粉
    买奶粉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17日报道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消费者在海外代购量大幅下降,澳大利亚诸多品牌受到冲击,其30%的代购专卖店倒闭,婴儿奶粉出现滞销。主要原因是,疫情期间,中国入境澳洲人数大幅下降,在疫情影响下,中国人更愿意选择国产奶粉,

    人人都是惜命的,进口冷冻食品外包装上检测出新冠病毒已经不是新闻了,中国老百姓为了避免买到这样风险高的产品,选择购买国产的奶粉,是个明智的选择。只是,澳洲的代购供应企业和中国代购产业链没有生存空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