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澳代购店奶粉滞销 受疫情影响因素较大

    虽说国产奶粉质量非常好,但依旧有不少消费者会选择海外的奶粉,正因中国消费者数量庞大,近些年海外奶粉的一些代购店也赚得盆满钵满的。但近期有消息曝光,澳代购店奶粉滞销,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澳大利亚奶粉出现滞销
    澳大利亚奶粉出现滞销

    根据澳媒报道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方式已悄然发生改变,很多人逐渐将视线转移至国内产品,而在海外代购量大幅下降,澳大利亚的奶粉店也受到严重影响。据盘点,澳洲有30%的代购专卖店倒闭,奶粉也出现了大量滞销的情况

    大家都知道,如今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各行各业都恢复到正常的发展轨道上,而海外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所以目前众多消费者更倾向于国内产品,而减少海外产品的购买,这也导致海外一些商店面临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