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国家不怕美国制裁 这个国家公然挑衅特朗普

    美国,作为世界经济、军事强国,独霸半世纪的全球霸主位置,为了彰显自己的实力更是在全球各国面前大秀肌肉,一旦遇到什么难缠的国家就会实施各种各样致辞打压。但尽管如此,目前还有不怕美国制裁的国家,都有哪几个一起去看看。

    美国制裁
    美国制裁

    根据数据可见,目前全世界范围内不怕美国制裁的国家分别是中国、俄罗斯、伊朗这三个国家。其中,中国以及俄罗斯作为全球经济、军事强国,论实力也是可以与美国相比较,近几年美国各种制裁就可以判断出来,两国都不畏惧实施了反制裁措施

    最后就是伊朗了,伊朗可以说是全球为数不多硬朗的国家,虽说美国制裁伊朗已经40年,但并不把伊朗屈服于脚下,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伊朗还在国际舞台上公然挑衅美国总统特朗普,但美国当局并没有什么大动作,只能是哑巴吃黄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