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不送充电头 还要花钱买耳机和充电器引不满

    买手机送充电器和耳机,这是最基本的,但是发现购买iPhone12不送充电器和耳机,听到这个消息令人很疑惑,更引起了许多人不满。这件事情在网上已经传开了,针对这个问题,苹果回应不送充电头一事,回应更引起大家不满。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购买iPhone12不送充电器,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太抠门了!iPhone12已经上市销售了,而不送充电器也成为了事实,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iPhone12上市就卖完了。话说回来,苹果回应不送充电头,说了些什么呢?

    关于不送充电器的问题,苹果官方也做出了回应,iPhone产品线营销副总裁凯安。德兰斯公开表示,iPhone 12具有许多吸引消费者的新功能,这种定价非常合适,用户堆积了许多充电器和耳机而没有使用,这也是出于环境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