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首批货已售罄 不配充电器仍然受欢迎

    大家期待以久的iPhone12终于开售了,据说iPhone12有四款型号,是一款5G手机。在昨天14日开售,令人震惊的是iPhone12首批货已售罄,太疯狂了,iPhone12竟然这么吸引人。不是说iPhone12没有配送充电器和耳机吗?真没想到会这么受到欢迎。

    iPhone12卖完
    iPhone12卖完

    有消息报道称iPhone12上市后是不送充电器和耳机,该事件引发不少网友吐槽,还有些网友表示,不会对iPhone12下手,可一到开售时间iPhone12仍然成了“真香机”一夜售完。让人意想不到的还是很多的,iPhone12首批货已售罄,你也惊讶到了吧!

    据报道,在10月16日晚上苹果iPhone12正式开售之后,苹果官网就出现了拥挤的情况,部分用户甚至无法访问,到了晚间时间,就出现了提示“目前不接受预约购买”,并且提醒将在2020年10月24日上午6: 00重新开放预约购买。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准备的首批iPhone12已经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