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发被店员忽悠贷款十几万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现代年轻人都有一颗爱美之心,做美容,理美发是经常的事情,但大家去理发和美容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要不然就会遇到下文类似的事情发生。近日,杭州一女子在理发被店员忽悠贷款十几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理发店套路
    理发店套路

    现在的美容理发相结合的店铺实在太多了,经常听到被忽悠办理会员卡的事情发生。你看,日前杭州一女子在永琪美容美发店理发,经理邀请她体验一个减肥项目,做完要求付2万多。当时,女子因为拿不出钱,就在店员的帮助下开通了网贷,最后总计网贷了14万左右,全都打给了理发店。

    这也太坑了吧!做个简单的理发项目,居然被店员忽悠贷款十几万做减肥项目,这样的套路简直太可恶了!美发店经理还理直气壮地说,该女子都已经是成年人了,应该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目前理发店还没有答应退款,市场监督部门正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