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兴新冠疫苗价格公布 定价多少钱一针?

    大家都知道全球第一个研制新冠疫苗的国家是中国,所以最新进展一直都是备受外界关注。但对于新冠疫苗价格的关注也越来越强烈,好多人担心价格贵。最近,嘉兴新冠疫苗价格公布,那么,定价多少钱一针呢?

    新冠疫苗定价
    新冠疫苗定价

    根据媒体报道,在10月15日下午,浙江嘉兴市疾控中心发布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范围人群、年龄、接种方式进行公告。目前,重点保障对象包括医务人员、卫生防疫人员、口岸检疫和边防检查工作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人员等可以优先接种新冠疫苗。

    但是新冠疫苗价格,需要接种2剂次,间隔14-28天,而疫苗的价格为200元/支,2剂次共400元。值得一提的是,疫苗接种的年龄范围是18-59岁易感人群,如今已在重点保障对象中陆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后续将逐步开展一般对象接种。

    如今,浙江嘉兴公布新冠疫苗价格公布之后,引起了好多人的热议当中。不过,该地区目前用于紧急接种的新冠疫苗,该疫苗尚未正式注册上市的,所以有紧急接种需求的市民,可到社区预防接种门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