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嘉兴公布新冠疫苗价格 一针为200元

    在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的状态下,国人最关注的就是国产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以及多少前一针?就在这个时候,一则关于浙江嘉兴公布新冠疫苗价格的报道引起老百姓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新冠疫苗多少钱一针
    新冠疫苗多少钱一针

    就在昨天下午,浙江嘉兴市疾控中心在其官方微信发布《新冠疫苗接种的有关说明》,新冠疫苗接种2剂次,间隔14-28天,疫苗价格为200元/支,2剂次共400元。另外,疫苗接种的年龄范围是18-59岁易感人群。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省将紧急接种对象分为重点保障对象、重点推荐对象、一般对象。其中,重点保障对象分别是医务、卫生防疫、口岸检疫和边防检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4类工作人员优先接种新冠疫苗。

    当然,对于浙江嘉兴公布新冠疫苗价格消息,不少人还存在质疑的声音。对于此事,目前嘉兴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已经证实消息属实。只不过,现在国产新冠疫苗三期临床试验目前还在进行,现在是紧急接种,不是正式上市的产品,连批文号都还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