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价4G套餐消失 所售套餐集中在59元和79元两档

    据有关报道显示,随着5G时代的到来,国内运营商相继下架了低价的4G套餐,新入网的用户或者老用户更换套餐只能办理价格更高的5G套餐,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选择资费高昂的5G套餐最终会是大势所趋吗?一起来看看。

    三大运营商4G套餐种类减少
    三大运营商4G套餐种类减少

    据报道显示,目前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手机营业厅APP查询显示,和之前相比,4G套餐的种类明显减少了很多,目前所售卖的4G套餐基本集中在59元和79元这两档,原来被消费者广泛使用的49元套餐和38元套餐等消失不见

    相关人士指出,部分套餐运营商其实并不挂在网上出售,用户是可以到线下营业厅咨询办理的。现如今,5G网络铺设已经越来越完善了,但是5G套餐的资费仍然过高,如果相关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选择5G套餐的消费者依旧不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