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万公积金能贷款多少 贷款额度是这样计算的

    如果有公积金的话,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利用公积金贷款,能够为自己省下不少钱,因为公积金贷款的利率非常低。很多人对于贷款额度不会计算,那么1万公积金能贷款多少呢?其实,通过公司可以计算贷款额度的。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随着商贷利率的上浮,目前公积金贷款仍旧采用基准利率,因此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还是非常划算的。那么1万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由于计算公积金贷款额度的方法非常复杂,很多人都不会,小编给大家介绍贷款额度计算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该计算方法,预估自己的公积金贷款额度。

    1万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主要取决于你公积金每月的缴存额和申请贷款时公积金账户余额有多少。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每月缴存额×法定退休年龄的总月数+公积金账户余额)×2。举个例子来说明,小黑是某公司一位年龄30岁的男性职工,他每月会缴存公积金5百元,而当地男性职工的法定退休年龄是60岁,所以他用1万公积金可以贷款:{500×[(60-30)×12]+10000}×2=38万元。

    通过以上公式计算,可以算出自己公积金贷款的额度。由于每个人公积金余额以及缴费情况不一样,所以同一样的余额,贷款的额度也有差异的。相比商业贷款而言,公积金贷款的利息更低更划算,大家要贷款买房的话,可以尝试申请公积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