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关注创新低 主要原因是什么?

    终于,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迎来苹果秋季第二次新品发布会,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12系列手机终于肯亮相了。但自从熬夜看完发布会之后,发现新iPhone关注度创下9年来最新低,究竟主要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iPhone12系列
    新iPhone12系列

    看来,今年小伙伴们对iPhone12系列手机的热情不大,反而出现失望的表现,并且在百度搜索指数也大大降低,网友们纷纷替苹果公司担忧,要是这样的情况,估计今年新款iPhone销量又将遇到瓶颈了。

    其实,造成这样的局面预计跟特朗普封杀微信有一定的关系。早在之前,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已经作出预测,美国一旦要求苹果在美国市场下架微信,那必然会给苹果销量带来严重的影响。

    当然,出现关注度下降的原因,还可以是苹果自身的问题,比如:秋季发布会分两次举行,让消费者对iPhone12系列手机的好奇大大降低;另外,今年iPhone12系列高刷屏也缺席了,以及不再附赠电源适配器和耳机等,苹果虽然大大减低成本,但却要用户来为此买单,这不是在糊弄消费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