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这些要求一定要具有

    网贷靠谱吗?毕竟网上有很多贷款公司都是不正规的,而利息还十分高,身边有类似情况出现过,息滚息,利息竟比借出的款额还高。所以担心网贷不靠谱的人一般都会选择在银行贷款,不过银行贷款要求会比网上贷款高。那么,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看看。

    银行贷款基本条件
    银行贷款基本条件

    银行贷款自己也有个放心,毕竟银行都是正规的,如果出了什么事自己还可以进行法律追究,想贷款的网友可要注意这个问题啦,当然这也是个人自愿的。好了,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向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吧!

    想在银行贷款,首先要具有中国公民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还有年满18周岁且精神健康的公民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同时要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即贷款人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可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其次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