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锡提高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楼市调控新政

    想要买房的人都会留意不同地方楼市的变化情况了,毕竟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大家还是要慎重的。当然不同地方买房还要了解当地的政策,就有消息称无锡提高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无锡公积金贷款利率
    无锡公积金贷款利率

    对于不少打工者来说,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所以为了减轻压力,部分人会选择贷款买房,公积金贷款买房也很常见,不过还是要知道这公积金贷款利率的情况的,现在楼市调控新政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调控楼市,又一城市出手!长三角又一城市出台调控新政:无锡职工家庭第二套自住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按照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执行。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按基准利率执行,目前公积金贷款利率为1至5年期年利率2.75%,6至30年期年利率3.25%。

    无锡在严控炒房,此前的9月,第三方机构数据显示,无锡二手房价由涨转跌,二手房挂牌价从13859元/平方米变为13835元/平方米。要坚决防止借机炒作房地产,毫不动摇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长效机制,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