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大降的前兆 揭房价下跌的三四线城市名单

    买房之后,大家都希望房价上涨。可是,还没买房的人,却希望房价下跌。当然,大跌也是不好的。那么,你知道房价大降的前兆吗?据悉,曾有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大跌,接下来了解一下房价大跌的前兆吧!

    市民买房
    市民买房

    现在国家对于房子的政策就是在限制价格上涨,一直打击炒房行为。因此,不少购房者们都处于观望的状态,不知道该什么时候才能买房。有的购房者们认为,长此下去,房子的价格势必会下降。那么,房价大降的前兆是怎样呢?

    1、三四线城市房价突然暴跌

    类似北京上海这种一线城市,一直被视为房价的风向标,一旦房价开始暴涨,一定都是从北京上海先开始涨的。但是房价下跌不同,国家对于三四线城市较为放松,三四线城市房价一直处于疯狂上涨状态,如果三四线城市房价突然开始暴跌,意味着离楼市崩盘不远了。

    2、政府突然加息

    政府突然加息,尤其加息较为频繁且幅度较大,这就该引起警惕。假如政府在两年内加息达到10次以上,不用多想,无视其他条件将手里的房子全都抛售出去。

    3、大型房企开始流拍土地

    如果房地产行业前景较好的话,嗅觉敏锐的大型房企肯定对此心知肚明,疯狂拿地都是正常现象,但是如果这些房企都不再竞拍土地,反而要将自己辛辛苦苦争取到的土地流拍出去,那意味他们已经实现察觉到,楼市已经撑不了多久了,赶紧流拍出去,免得砸手里。

    4、小型房企开始破产

    房地产行业突然火热,各类企业纷纷进驻房地产市场,哪怕是小型房企,也趁着大好形势大赚一笔,一旦楼市即将崩盘,大型房企尚可承受,小型房企最先撑不住,不断走向破产。

    以上四点,是房价大跌的前兆。如果大家从楼市的行情看到这样的迹象,那么就要引起重视了。当然,目前中国楼市发展稳定,没有以上迹象出现,未来出现房价大跌的可能性也几乎为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确实有个别城市的房价下跌了。

    目前,一线城市房价是保持稳定,而大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是稳中上升。但是,作为三四线城市的黑龙江鹤岗市,现在房价只买5000元/平方米,比2018年房价降低了不少。其他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行情比鹤岗市要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