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 这个国家反美程度让人惊悚

    美国,截止目前仍旧是全球霸主,世界经济领头羊也是唯一的超级大国。但正所谓“光脚不怕穿鞋的”,实力强大的美国也有不敢惹的国家,而且还是四个!其中中国成功上榜,这个国家反美程度最让人惊悚,下面一起去看看。

    美国不敢惹国家
    美国不敢惹国家

    当今全球范围内,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分别是中国、俄罗斯、以色列、伊朗这几国。其中,中国跟俄罗斯是当下美国最不敢轻易招惹的国家,因为一个是经济强国一个是军事强国,美国无论是招惹哪一边都必定吃大亏。

    其次是以色列,作为美国盟友,并且以色列在全球范围内具有非常大影响,也是美国不敢招惹的国家。最后是伊朗,伊朗宣布与美国断交两国关系完全是分裂,伊领导人更是在国际舞台上公然挑衅特朗普,但特朗普还是不敢有大动作,可想而知伊朗有多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