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惊叹中国经济 逆流而上唯一一个实现经济增长国家

    进入2020年后,一场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风靡全球,全球两百多个国家地区均受到疫情影响,特别是经济上冲击最为严重。而中国在最短时间内成功遏制住了病毒蔓延,也实现了经济复苏。对此,美国惊叹中国经济,给出了这样的肯定。

    中国经济发展
    中国经济发展

    美国媒体认为,当前中国在全球经济上占据的份额越来越大,预计在今年年底中国将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具有影响号召力也是全球范围内唯一一个能够在疫情当中实现经济增长的国家,中国能够这样的成绩,完全得益于中国政府及全国人民。

    确实,当前中国新冠疫情基本已经控制了下来,全国各地省份也早在数月前就已经复工复业,经济也在不断恢复正常运作。此前有专家分析称,预计在年底中国GDP总值将达到14.6万亿美元,占据了全球经济的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