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汽奥迪成立新公司 将打造高端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近年来逐渐成为了一种主流发展趋势,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中国一汽将与奥迪成立新的公司,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据悉,新公司将基于PPE平台打造高端纯电动汽车,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下。

    一汽奥迪最新消息
    一汽奥迪最新消息

    据有关报道显示,新合资公司规划引入的PPE平台,是奥迪联合保时捷为大型电动车开发的电动化专属平台,基于该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将于2024年投产,而新合资公司所生产的电动汽车,将会基于一汽大众奥迪现有的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

    进入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全球汽车行业也是普遍呈现低迷的趋势。然而,据相关数据显示,1-9月份一汽大众奥迪共交付了512081辆新车,同比增长了4.5%,在疫情下仍能取得如此优异成绩,可见中国市场对于奥迪的重要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