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10月份封城吗 今天去那里旅游是否可以

    近期跨市旅游的人特别多,有不少人打算今天去青岛旅游,想了解有关青岛防控的更多消息。据悉,目前青岛可以自由出入,没有采取封城措施。旅客在做好安全措施下,可以到当地旅游。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青岛知名景点。

    青岛旅游
    青岛旅游

    崂山

    崂山有四个景点,如果你在不同的位置的话,就要走不同的公交路线,最方便的还是在青岛直接打车去。其中流清——仰口游览区包含了流清游览区、太清游览区、棋盘石游览区、仰口游览区四个景区。崂山景区需要门票,旺季时门票价格比淡季时高,其中流清仰口游览区90元门票。

    栈桥

    栈桥的交通很方便的,因为他离火车站很近,直接步行就可以到了。春天和冬天的时候,栈桥的海风比较大,但是游客比较少,海景依旧是很漂亮的。喜欢海景的游客,可以考虑到那里看下。

    极地海洋世界

    极地海洋世界是全球人都适宜去的景点,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基本上小孩都喜欢。极地海洋世界交通便利,可以坐公交或者自驾。只是门票有点贵,需要150元。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至下午五点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