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不好惹最好不要惹 数次表现震惊世界

    现在的中国已经不能同往日而语了,我们不再是任人揉捏的软柿子,如今的中国不好惹所以最好不要惹中国,现在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越来越高,经历过几次大灾难之后,终于让世界各国看清了中国的实力,所以今后再也没有国家敢轻视我们了,中国各方面都在崛起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了。

    中国实力
    中国实力

    新中国成立以来,热爱和平,低调求发展,通过改革开放,经济繁荣发展,国内生产总值始终居世界第二位。有人怀疑中国是在和平环境下发展的。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中国人民的腰包越来越大,生活变得富裕,但是中国的综合国力到底如何?

    通过在三场灾难中表现出的中国实力,人们知道,尽管中国不喜欢使用武力,但其肌肉仍然非常强大,绝不是那么好惹的。

    第一次灾难:汶川地震,让人看到中国军队的力量

    我相信许多人仍对几年前的汶川地震记忆犹新。这场灾难不仅引起了世界的关注,也成为了中国军队罕见的大集结的号声。

    第二场灾难:利比亚撤侨,让人看到了中国政府的强大

    2011年,利比亚爆发内战,局势非常严重。当时,有3万多中国人滞留在利比亚,他们的生命随时处于危险之中。面对紧急情况,中国政府立即采取了一级应对措施,决心带回许多留在利比亚的中国公民。

    第三次灾难:新冠疫情,让人们看到了中国人民的力量

    在2019年底,我们面临着威胁巨大的新冠疫情。中国发动了前所未有的防疫战争,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征程中又一次前所未有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