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媒称中美已别无二致 未来中国将成世界最大经济体

    近两年,中美之间被频频拿来作对比,其中不乏一些中国经济超越美国的声音,最近有德媒称中美已别无二致,那么德媒的言外之意是什么呢?根据德国媒体表示,在10年之后中国的经济将会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经济体,德媒这样说是否有依据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

    中美发展
    中美发展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尽管中国未能赶上第三次技术革命浪潮,但在改革开放之后,中国迎来了一个震惊世界的发展时期,这种发展并没有因为出现而停止外部危机。在过去的40年中,中国的变化非常明显。它的经济实力位居世界第二,与美国的差距也随着时间而缩小。

    因此,中国能否超越美国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但是在这个问题上,许多国家持有相同的看法,他们认为中国可以超越美国。前段时间,德国媒体对中国给予了高度评价。德国媒体认为,中美经济将主导21世纪,但在10年后,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德国媒体认为,资本投资是国际发展和变革中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