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亿万富豪98%白手起家 数量增至415人创新高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增长,国内也出现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在这些企业家中,他们的身价都是不菲的。根据相关统计显示,中国亿万富豪数量增至415人,并创下了新高。此外,在这些富豪中,有98%白手起家,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中国亿万富豪数量增加
    中国亿万富豪数量增加

    近日,瑞银集团(UBS)和普华永道(PwC)联合发布了年度亿万富豪报告,截至今年7月底,亿万富豪财富总额达到10.2万亿美元。其中,中国亿万富豪财富总额达1.68万亿美元,财富占比为17%,实力非常强。

    消息指出,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而中国的亿万富豪不仅没有减少,反而还增加了145人。对此,专家也指出,疫情和市场波动并没有阻止中国富豪创造财富的步伐,这也彰显了中国企业家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