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完成清退 已经成功向助贷平台转型

    在借贷者手头紧,需要借钱的时候,除了找朋友,就是找银行或网贷平台借钱,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网络贷款平台,所以借贷者的可选项还是蛮多的,最近,一家网贷平台——拍拍贷完成清退,已经成功向助贷平台转型,所以,它现在和P2P网贷是有区别的。

    拍拍贷转型成助贷平台
    拍拍贷转型成助贷平台

    拍拍贷自2007年成立,10年后成功于美国纽交所上市,也就是在2017年11月,截至去年6月30日,拍拍贷的累计注册用户规模已经达到9900多人,有上千万的用户在拍拍贷办理了借款业务。截至今年9月份,拍拍贷完成清退,只是这个消息推迟了1个月才公布。

    据拍拍贷官方消息,10月12日,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拍拍贷清退完成的公告,明确表示,自互金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拍拍贷积极响应和配合有关要求,截至今年9月,拍拍贷完成了存量业务的清零和退出,目前已经成功向助贷平台转型,未来将致力于为有借款需求的借款人匹配适合的持牌金融机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