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拉面店倒闭数量或创历史新高 数据超出想象

    受疫情的影响全球各行业都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最严重的就是饮食这方面,因为在疫情期间很多城市都进入封城封村状态,日常热闹非凡的街道变得空无一人,更别说出来吃东西了。就拿日本来说,据了解到,日本拉面店倒闭数量或创历史新高,经济严重受损。

    日本面店倒闭情况
    日本面店倒闭情况

    不得不说这场疫情给大家带来的灾难已超出想象了,如果日本疫情再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可敢说日本拉面店倒闭数量不止目前这个数或创历史新高,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真的很重要,这会直接关系到整个国家的经济来源。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日本帝国数据银行”的调查显示,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截至今年9月底,已有34家拉面店倒闭。这是2000年后,首次有超过30家拉面店在不到一年内倒闭。这一情况若持续下去,日本今年倒闭的拉面店数量将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