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糖浆食品伪装神药骗局 进价16竟然卖600

    如今,网购已经融入我们日常生活中,那么,你会相信网上鼓吹能治愈疾病的“神药”吗?近日,一则关于央视曝光糖浆食品伪装神药骗局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央视曝光“神药”骗局
    央视曝光“神药”骗局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重庆的一女子因为备受鼻炎困扰,鼻炎发作的时候,真的很难受,因此,一直想找到一款能治愈鼻炎的良药。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网上发现有关治疗鼻炎的“神药”广告,抱着试试的心理咨询一下的,便与售卖药物的人联系。

    双方联系之后,该女子被对方朋友圈上的信息误以为是真实的,便一步一步陷入这个所谓的“汪氏鼻炎堂糖浆神药”的骗局中。她万万没想到,售卖人朋友圈上晒的效果反馈图是假,“药到病除”的背后是一个陷阱,最让人吃惊的是,这种“神药”的进价16竟然卖600元的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