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大量企业申请破产 亏损严重数量达数百家

    企业破产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发现今年越来越多企业破产了,更出现大规模的情况,而美国企业宣布破产的消息是最多的。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大量企业申请破产了,达到了数百家企业,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企业破产统计
    美企业破产统计

    这次美国大量企业申请破产,相信大家怎么也想不到,申请破产的企业数量超过500家,真是太令人感到惊讶了,创下了十年来新高。美国大量企业申请破产,造成今天这个地步,其中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亏损大,不得不申请破产。

    根据媒体报道,标普全球市场情报统计显示,截至10月4日,今年美国有504家大型企业申请破产,超过了2010年以来任何可比时期的破产申请数量。在申请破产的企业中,消费、工业和能源企业占大多数。从月份来看,今年年初以来,美国6-7月份大型企业破产数量最多,2月份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