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胡润中国10强电子企业 华为真的很厉害

    2020年10月12日,《2020胡润中国10强电子企业》发布,华为真的很厉害,以1。 1万亿价值排名第一,远远超过小米,而在10家电子企业中,有5家是手机厂商,可见,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华为、小米、vivo、OPPO等已经占了大壁江山。

    华为产品
    华为产品

    这份榜单上,前4名均为手机相关的厂商,其中华为以1。 1万亿价值排名第1,小米以4340亿价值排名第2。第三名为VIVO,价值达1750亿,OPPO以1700亿排名第四。其中,华为总部迁至东莞,小米总部在北京,而vivo和OPPO总部在东莞。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智能手机产商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占比很高,5家公司去年智能手机出货总量6。 2亿部,占全球40%。这意味着,中国制造在全球的影响力是巨大的,未来中国制造将继续走向世界,为海外市场提供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