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改口和华为合作吗 短时间内改变不了僵局

    众所周知,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美国对华为的打压那是不间断,此前为了遏制华为高速发展,更是扣留了孟晚舟女士作为谈判筹码,但最终未能如愿。而随着华为突破重重困难研制芯片技术,美国是否改口和华为合作?有这样的可能性吗?一起去看看。

    美国打压华为
    美国打压华为

    最近,英特尔及高通等一些美企被允许向华为供货,不少人好奇美国政府这一举措是不是放弃了此前对华为芯片禁令?其实并非如此,是因为随着美国政府的禁令实施,不少芯片供应商失去了华为这一市场后,受牵连的经济影响很大,所以才要求美政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禁令的放松对于华为来说,肯定是一件好事,但这也会有限制,比如一些先进芯片技术7nm、5nm等,也被限制供应华为。如今,华为也在不断加紧研发突破这一困境,而美国向华为施压的僵局在短时间内也改善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