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 为什么要禁用?

    近一年多以来,全球有多个国家已经又或者是拟禁用TikTok,其中包括巴基斯坦。据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在昨日发布通知,称由于收到大量投诉,TikTok被指大量内容不雅以及不道德,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

    TikTok(抖音国际版)
    TikTok(抖音国际版)

    公告称,巴基斯坦电信局已“反复要求”TikTok建立有效机制控制非法的“不道德内容”、遵从巴当局的指示,但该要求“没能得到完全遵守”。因此,巴基斯坦最终决定禁用TikTok。

    作为一个较为传统的穆斯林国家,基于宗教影响,巴基斯坦对女性穿显示身材的服装等内容的管控尺度较为严格。消息称,TikTok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遭到禁用。

    巴基斯坦方面表示,如果TikTok建立有效机制,那么TikTok有可能重返巴基斯坦。据悉,TikTok在巴基斯坦颇受欢迎,安装次数高达4300万,若TikTok被巴基斯坦永久禁用,对TikTok以及巴基斯坦都有不少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