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董鳕和陈磊个人简历 两人是什么关系

    迅雷公司在今日发布通告,公司前CEO陈磊因涉嫌职务侵占事宜被公安局立案侦查。此外,陈磊还被指涉嫌转移公司财产以及非法炒币,更让外界感到惊讶的是,他还与副总裁董鳕在任期内育有一子。

    陈磊被立案调查
    陈磊被立案调查

    据知情人士透露,迅雷公司董事会成员亦就陈磊和董鳕的关系问题当面询问过陈磊,陈磊以其基督徒的声誉保证他和董鳕之间没有除同事之外的任何关系。不过据多位行业人员透露,陈磊与董鳕之间的关系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公开资料显示,董鳕,女,网心科技营销副总裁,迅雷集团高级副总裁;陈磊曾任迅雷集团首席执行官、网心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腾讯云计算公司总裁。陈磊曾获得多项云计算大奖,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很高。

    陈磊涉嫌犯罪被立案调查,有法律专业人士认为,如果罪名最终成立,他可能要在狱中度过漫长的一段时间。此外,受负面消息信息,他在行业的口碑将崩溃。据悉,陈磊目前在国外,迅雷已经呼吁陈磊回国接受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