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38天销售1416亿 本月底将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今年以来,恒大卖房火力全开,不时总会传出狂卖的消息,且业绩表现十分优异,近日再曝新数据,称恒大38天销售1416亿元,创下了同期的新纪录,更有消息指出,恒大集团本月底将提前完成全年目标,这一数据是毫无悬念的。

    恒大疯狂卖房上千亿
    恒大疯狂卖房上千亿

    恒大集团是世界百强企业,经营范围也非常广,从文化旅游、健康养生,到新能源汽车和房地产开发,自成立以来,恒大集团一共历经八次重大战略决策,这第八次的发展战略,正是2020年要全面实施的“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战略。

    恒大或提前实现全年目标

    根据恒大集团最新公告表明,自9月1日起,截至10月8日,恒大38天销售1416亿元,创下同期历史新高纪录,截至昨日,恒大累计销售收入为5922.5亿元。实际上,在恒大集团的计划中,实现销售6500亿是集团全年的目标,可从目前这个数据看来,恒大在本月底将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此外,恒大也将大概率完成全年8千亿内控销售目标,只要销售实现了上述战略计划中的“高增长”,实际也将增厚回款,按照目前百分之九十的回款率来计算,在完成8千亿销售后,将有望带来7200亿的回款,这将能够让恒大的现金流更加充裕,只有充裕的现金流,才能维持恒大集团的稳健经营,也能有力地推动负债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