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38天销售1416亿 甩卖式售楼创同期历史新高

    不同的地方售楼都有人会关注,当然售楼也是有淡季旺季的,其中恒大楼盘不少人都有留意,多数人买房的话更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了,近日有消息称恒大38天销售1416亿,甩卖式售楼创同期历史新高。

    楼盘打折销售
    楼盘打折销售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国庆黄金周是传统楼市旺季,也是各大开发商抢滩登陆的必争之处。就有恒大“甩卖”式售楼完成91%全年目标,我们一起来看看!

    恒大甩卖式售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中国恒大(3333。HK)最新发布的经营公告,9月1日至10月8日共计38天,公司累计实现销售1416.3亿,创同期历史新高。8天销售1416.3亿,几乎等于一家TOP20房企去年整年的销售,据此前的网上谣言,恒大或因无力偿还1300亿债务,导致资金链断裂。事实证明,恒大仅用38天的销售,便足以覆盖1300亿的资金缺口。

    据第三方机构克而瑞统计,恒大九月单月实现全口径销售额818亿元,这意味着,仅国庆假期八天,恒大销售额达到近600亿元。除了全国楼盘7折的优惠政策外,还推出网上卖房2000元抵20000元、清尾最高88折等额外折扣让利。业内分析认为,恒大“甩卖”式售楼,主要目的是促进销售回款,增强企业的现金流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