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430亿买下的英国酒吧裁员 巨亏19亿

    李嘉诚,华人首富也是香港超级富豪的他,一直以来都有着独特经商头脑以及敏锐商机,旗下业务遍布全球各地区,近年来更是把大量资金进行海外投资,英国就在其中。但去年李嘉诚花了巨资430亿买下的英国酒吧却栽了,出现关店裁员等现象。

    超级富豪李嘉诚
    超级富豪李嘉诚

    进入2020年后,新冠肺炎病毒袭击全球各国家,给经济发展带来了巨大影响,其中华人首富李嘉诚也纷纷被牵扯进去。去年,李嘉诚砸巨资430亿港元买下英国最大连锁酒吧GreeneKing,殊不知却遇上疫情,在英国政府封锁政策下李嘉诚巨亏19亿

    为了防止企业进一步亏损,近日李嘉诚宣布旗下英国酒吧Greene King裁员800个工作岗位,其中大约三分之一店面预计将永久关闭,意味着将永久关闭25家门店。由于英国疫情形势越发严重,目前该国政府已经启动第二轮疫情封锁,将会有越来越多酒吧和餐馆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