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看中国黄金周假期 超6亿人出游震惊国外

    今年迎来双节,一共休息的时间是8天,疫情控制得当,今年这个黄金周回到以往的热闹。根据数据显示,中国黄金周假期有超过6亿人出游,引起了国外的媒体报道,外媒看中国黄金周假期:旅游收入恢复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黄金周收入
    中国黄金周收入

    我国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周热闹非凡,假期都计划出游,特别是国内游,今年是特别热门的,数亿人在国内旅游,今年的黄金周“含金量”十足,看,就连国外的媒体都在报道中国黄金周假期,还特别的羡慕。

    在国庆中秋节假期期间,中国国内消费市场恢复并再次加速。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的测算,8天长假期间,我国接待了6.37亿名国内游客,同比可比增长79.0%。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按可比口径增长69.9%。通过“黄金周”窗口观察中国的外国媒体认为,中国经济和社会正在加速恢复正常轨道,中国经济显示出强劲的动力和韧性,这也将有助于世界经济的复苏。